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87版《倩女幽魂》上海首映 吴思远为张国荣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1年04月30日08:18
吴思远圆梦张国荣
吴思远圆梦张国荣
首映礼现场
首映礼现场
首映礼现场
首映礼现场

  搜狐娱乐讯 (作者:刘方纯)87版的电影《倩女幽魂》一直是很多影迷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张国荣和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那段凄美浪漫的人鬼恋情更是让无数人动容落泪。时隔二十四年,这部作品经过修复,终于又被原汁原味地重新搬上大银幕。“重映只是为了纪念张国荣”,导演程小东如是说。昨日(4月29日)在电影上海首映礼上,导演也与大家分享了当年拍摄的一些幕后花絮,甚至爆料了张国荣演床戏时的一段趣事。

  《倩女幽魂》是张国荣自己生前最喜欢的一部电影,这次能在内地上映,也算是圆了张国荣及其影迷的一大心愿。而对出品人吴思远来说,能重现当年的经典电影是一种享受,一种缅怀。“如果《倩女幽魂》的重映能获得成功,还会陆续将《青蛇》、《新龙门客栈》等影片修复。”

  整个首映礼充满怀念的气氛,追忆往事成了主基调。导演笑称张国荣和王祖贤曾有一段缠绵戏整整拍了三天,张国荣一度为求真实还想脱去底裤全裸上镜。可惜当时剪片时还是没有保留下来,如今胶片早已不知去向。而当年姥姥的扮演者刘兆铭则回忆道,“哥哥演戏让人感到一种自然,他的眼睛让人觉得他在追求一种生命的完美。”

  因为新版《倩女幽魂》已于本月19日上映,人们不免要拿两者做比较。网络上对于新版的指责声不少,可见87版哥哥的宁采臣形象深入人心。对此导演程小东表示两版相近时间上映也是一种缘分,出品人吴思远也称新版改动情节无可厚非,观众喜欢与否只是口味问题而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