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居文沛亮相大影节 《康定情歌》获民族题材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7:48
居文沛和《康定情歌》剧组
居文沛和《康定情歌》剧组

 

居文沛优雅出席大影节
居文沛优雅出席大影节


  4月28日晚,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冯小刚、葛优、范冰冰、姚晨、闫妮、董洁、文章、马伊琍、江平、居文沛、徐峥等众星参加红毯和颁奖礼。在此次颁奖礼上,由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江平执导,居文沛、苏有朋主演的电影《康定情歌》荣获组委会民族题材特别奖。导演江平携主演居文沛、演员启星、谢润一起领取了这个对于剧组很有意义的奖项。

  《康定情歌》在去年10月放映后,剧中居文沛和苏有朋演绎的那段唯美不朽的浪漫爱情感动了无数人,居文沛更凭借其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第六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最佳影片奖等,让人们又看到这个有着多种才艺的艺术家的表演天赋。

  在今年的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推荐会上,居文沛不仅有参演的电影《康定情歌》,同时还有她为之作曲的闫然导演的作品《幸存日》和《云下的日子》,两部风格题材迥异的电影居文沛用优美的音乐给予了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