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外》受好莱坞关注 韩丹彤趁势推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44
韩丹彤造型照
韩丹彤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通过各大小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中法合作片《老外》终于获得好莱坞的关注。近日,美国业界专业报纸《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特撰文介绍电影《老外》,剧中女主角、大陆演员韩丹彤得此消息后表示将继续推出优秀作品以回报观众。

  电影《老外》讲述了一段曲折浪漫的中法之恋。制作班底由法国和比利时的专业人员组成。此前该片已参展多个国际电影节,在越南、阿根廷等地反响良好。《老外》由法国导演Fabien Gaillard执导,男主角大宝由法国人郭杰饰演,女主角眉由韩丹彤饰演。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韩丹彤,在《南下》、《胖嫂啤酒屋》、《理发师》、《春暖花开》等多部作品表演出色,受到国内著名导演郭宝昌钦点饰演电视剧《幸福》中重要角色,与当今实力派演员吕中、罗海琼一同飙戏,被郭宝昌称为是这部剧中最出彩的角色。近期,韩丹彤又参与拍摄了胡玫导演的新剧《开天辟地》,该剧有望6月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