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杨紫盛超握奖杯友谊深 90后新生代团聚大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42
最佳新人盛超手握奖杯与姐姐杨紫合影
最佳新人盛超手握奖杯与姐姐杨紫合影

 

杨紫和盛超
杨紫和盛超


  2011年4月28日,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落下帷幕,杨紫作为“大学生代表”出席,颁奖礼结束后,《家有儿女》中另一位好弟弟“键盘”盛超来送姐姐,此次盛超凭借《玩酷青春》何志鹏一角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两个好朋友再次团聚十分开心。

  在《家有儿女1》播出时,杨紫和盛超还是小学生,当年乖巧可爱的夏雪和古灵精怪的“键盘”都已经长大成人,二人和张一山、赵文浩等90后明星团聚在电影盛会,象征着我国影视演员的一股新生代力量。杨紫此次参加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影节,以一袭连体裤装出席,将时下流行的波普圆点演绎的俏皮可人,具“小女人”韵味,在被主持人经纬问到:“你最喜欢那部参展影片,希望那部电影能获奖?”杨紫说:“参展的每一部影片我都很喜欢,谁拿奖我都很开心,虽然这次没有带作品来,但我希望下次能有自己的作品来参展,为大学生和观众们奉上更精彩的演出。”

  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紫还是大一的新生,作为每一位大学生的同龄人,杨紫坦言:“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热播电视剧《幸福来敲门》中杨紫饰演蒋雯丽老师的女儿宋征,虽然《我们天上见》在大影节遭遇滑铁卢,5月5日杨紫将与“雯丽妈妈”再次相会,参加关注艾滋病人的电影《最爱》首映礼,为电影和公益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