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激情唱响》沈阳赛区开锣 王筝马天宇现身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1:27
《激情唱响》招募海报
《激情唱响》招募海报


  搜狐娱乐讯 《激情唱响》此次独创招募大使,除了从微博、博客等明星个人渠道招募优秀的选手,还将分别现身《激情唱响》的六大赛区,为选手打气加油。沈阳赛区的招募大使王筝、马天宇也在海选开始当天现身赛区,两位招募大使表示,他们不仅仅只是口头支持海选选手而已,他们还将用“招募大使”的身份指导和帮助自己招募的选手。

  王筝、马天宇撑场

  沈阳赛区招募大使给力

  4月29日,《激情唱响》海选的第一炮在沈阳打响。从海选开始便颇受大家关注的《激情唱响》招募大师,终于亮相。海选开始当天,王筝、马天宇作为沈阳赛区的招募大使现身海选现场,海选选手中有不少是两人粉丝,两人的出现引起了现场人群的一阵骚动。选秀出身的马天宇对选手坦言:“你们怀着音乐梦想而来,终有一天会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希望大家加油。”王筝也表示,《激情唱响》的门槛比较低,比较容易让更多有实力的人实现音乐梦想。两人的出现掀起了现场的一个小高潮,很多海选选手表示主办方这样的安排很让人宽心:“有什么比自己的偶像支持自己完成梦想更让人激动的呢?”

  杜绝哗众取宠

  旨在选取音乐人才

  《激情唱响》在沈阳赛区惊喜颇多,现场有演出经验不足的选手出现怯场的情况,但是评委言语间还是颇多鼓励,对于少数另类选手也是不吝赞扬。海选间隙评委向媒体表示:“我们是导师,不是杀手。虽然我们是为了选出最优秀的选手,但是音乐梦想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的,不能因为他不够优秀,就要去打击他。这不符合我们比赛的精神。”在诸多选秀节目以“犀利”为基准,频频“考验”选手心理承受能力的今天,《激情唱响》有了几丝温馨气息。《激情唱响》沈阳赛区的负责人强调:“我们的目的很纯粹,就是为了选取音乐人才,我们不会哗众取宠,这个舞台是开放的、公平的、公正的。”如此保证让参赛选手夸了几分心,更多了一些希望。

  选手竞争激烈

  评委也需苛刻审核

  业内人士分析,《激情唱响》与诸多选秀节目最大的不同在于低门槛,不限性别、职业、国籍,年龄无上限,旨在招募优质好声音。目前《激情唱响》沈阳赛区的报名人数早已经突破6千,保守预计29日的海选阶段会达到1万人次,这个成绩在历年的选秀中都极为少见。据知情人士透露,《激情唱响》不仅选手竞争激烈,其实早在比赛筹备阶段,就已经有了一场暗战,那就是评委选拔。《激情唱响》对评委要求非常近乎苛刻,每个评委不仅仅要在专业素养上可圈可点,更是被要求必须能“慧眼识英雄”,不能追求哗众取宠。主办方力图选出最优秀的选手,打造一档真正国际化的音乐比赛,这也让作为海选第一站的沈阳赛区备受瞩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