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语主持麦小龙同体操王子李宁 冰球场以球会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0:08
李宁冰球比赛 麦小龙李小鹏
李宁冰球比赛 麦小龙李小鹏

 

李宁冰球比赛 麦小龙李小鹏
李宁冰球比赛 麦小龙李小鹏

 

李宁冰球比赛 麦小龙李小鹏
李宁冰球比赛 麦小龙李小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自加拿大的中加混血双语主持麦小龙Chelsey Mark作为特邀主持人参加了李宁帝皇杯冰球挑战赛,以他一向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在开幕典礼上为现场带来了欢声笑语,缓解了开赛前的紧张。

  在《NBA制造》、《百科全说》、《智力快车》、《绿色英雄》、《有多远走多远》等收视率颇高的综艺节目上有精彩表现的麦小龙多才多艺,擅长街舞和多种乐器,同时也是独立音乐人,填词作曲都很拿手,并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生活中倡导低碳与环保,热衷体育的他冰球也玩得非常棒,曾在北京当过冰球教练,教授8-15岁年龄段的孩子打冰球。他在博客中说,冰球是加拿大的传统体育项目,每个加拿大男孩的梦想就是想在NHL(专业冰球联盟)打球,很开心能在当天看到以前自己的学生来参加比赛,而且进步很大。特别了解并喜好冰球的他还建议家长,冰球是一项非常令人着迷的体育项目,最好能让孩子从小接触冰球。

  据了解,冰球起源于19世纪中叶的加拿大,它集技术、平衡能力和体力于一身,是一种高速而充满冲撞的项目,也是冬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欧美及加拿大十分盛行,而在中国仅处于初步发展阶段。近几年,随着城市室内冰场的增加,打冰球的青少年人数以及业余球队都在迅速增长。此次李宁帝皇杯国际冰球挑战赛上有来自香港、北京、上海、哈尔滨等28支球队分五个年龄组参加,反映出中国的青少年业余冰球联赛发展态势良好。当天,体操王子李小鹏作为特邀嘉宾也现身挑战赛的开幕典礼,为比赛加油打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