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稼祥》北京举行发布会 献礼建党90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2:15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4月28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王稼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王稼祥夫人,97岁高龄的朱仲丽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王稼祥》是由王一岩执导,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秦丽、王霙、刘劲、卢奇等主演。活动现场谈及接到拍摄任务的感受时,王洛勇表示,当初听到王稼祥的故事时自己非常的激动同时也感觉自己特别的幸运可以演绎这样一位优秀的共产党人,重要还有能让更多的人来纪念和回顾我们党的历史,让大家明白现在的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发扬跟传承他们的信仰与精神同时也要感谢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而在今年拍摄一部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的电视剧也是希望观众可以汲取他们的精神营养,充分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来感谢老一辈革命前辈传承和奉献给我们的幸福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