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危情三日》明日公映 罗素-克劳变亡命之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5:39
罗素片中为救爱妻变身亡命之徒
罗素片中为救爱妻变身亡命之徒


  搜狐娱乐讯 由《角斗士》男主角奥斯卡影星罗素•克劳主演,《撞车》导演保罗•哈吉斯导演的惊悚动作片《危情三日》将于2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影片中罗素·克劳饰演一位大学教师,为了救出蒙冤入狱的妻子,策划了一起惊天越狱,自己也从一位文人变身成了亡命之徒,彻底走上一条不归路。

  被逼无奈 罗素回归动作派

  十年前的《角斗士》让所有观众都记住了身材健硕,动作出众的奥斯卡影星罗素•克劳。十年后,这位身材发福的好莱坞大腕在新片《危情三日》中再次挑起大梁,饰演一位文质彬彬的大学老师。为了救出狱中的妻子,不惜铤而走险,策划了一起大越狱。罗素·克劳为了塑造好影片角色,还特意健身数月恢复身材。在本片中,这位好莱坞动作巨星再次为我们带来了动作好戏,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男主角的身份是一位文化人,对动作、枪械完全不在行,在大展帅气动作的同时,又要表现出一个新手的慌张和彷徨,所以罗素·克劳也免不了在片中吃些皮肉之苦,被打得满脸挂彩也是在所难免。

  亡命之徒 绝然踏上不归路

  罗素•克劳饰演的大学老师约翰本有着幸福的生活,但突遇不测的家庭让这个儒雅的文化人彻底改变了自己。剧本为约翰设计了很多极端行为,来表现这位被爱情逼入绝境,以致走入不归路的亡命之徒。而导演对这些行为的出场顺序也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使人物的情绪和行为由浅及深,也更有逻辑性,同时也带动着观众逐步进入影片的紧张节奏,体会主角内心的变化。曾有观众在采访中表示,虽然约翰在片中杀人放火,但我非常支持他,我希望他每次犯罪都能成功。

  翻拍旧作 超越经典

  影片《危情三日》翻拍自法国电影《一切为了她》。而正如片名所体现的那样,新作抛弃了旧作中的法式浪漫,而增加了大量的美式快感,让观众深刻体会到了“危情”二字。导演加快了影片的节奏,减少了配角间的情感线,而增加了越狱逃亡时的难度和情节设置,使观众热血沸腾的时间足足增加了半个小时。入戏时间加快,情节更加紧凑,悬念重生,是导演保罗·哈吉斯超越旧作的三把杀手锏。另外,影片的结尾也完全颠覆旧作,给了观众一个全新的答案,也让影片更具“经典”气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