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田中实秘密葬礼低调举办 四十名亲友默默话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8日11:06
田中实
田中实


  搜狐娱乐讯 25日在东京私宅内上吊自杀的演员田中实(享年44岁)的葬礼兼告别仪式于27日在位于东京的火葬场内低调举行。据相关人员透露,葬礼根据死者家属的强烈意愿选择了密葬形式,只有30名到40名亲属、友人和工作伙伴参加。大家默默为田中实遗体献花,为他的突然离去唏嘘不已。

  田中实于25日下午3点左右在自家用围巾上吊自杀,住在附近的母亲与经济人赶到现场时立刻把他送到医院,但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4点20分宣告死亡。26日夜里田中实遗体被送回家中,当晚全家人为他举办了守夜仪式。

  田中实为日本演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舞台剧及广告作品,曾主演NHK晨间小说剧《凛凛》。(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