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安室奈美惠新碟发售 开卖首日即夺公信榜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8日10:58
《Checkmate!》
《Checkmate!》


  搜狐娱乐讯 歌手安室奈美惠精选辑《Checkmate!》(4月27日发售)一经推出就创下销售9.3万张的惊人成绩,在日本公信榜日榜上夺得冠军。安室奈美惠个人的公信榜上榜历史可谓成绩辉煌:从1995年10月发售的首张个人专辑《DANCE TRACKS VOL.1》(共卖出186.5万张)到2009年12月发售的专辑《PAST<FUTURE》(共卖出58.2万张),共有8张专辑获得过第1名的好成绩。

  这张新专辑中共收录了13首歌曲,包括:作为特别受邀嘉宾参与演唱的《FAKE》(AI feat.安室奈美惠)、《BLACK DIAMOND》(DOUBLE&安室奈美惠)、《Luvotomy》(m-flo loves 安室奈美惠)等9首老歌,以及与人气偶像团体NEWS成员山下智久合作演唱的《UNUSUAL》、与AI&土屋安娜合作演唱的《Wonder Woman》等4首新歌。

  此外,上一张专辑《PAST<FUTURE》 在十几岁至三十几岁各个年龄段的歌迷中都备受青睐,荣登各年龄层最受欢迎原创专辑首位,在日本流行音乐史上创下了女性歌手的新记录。(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