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文版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妈妈咪呀》开营魔鬼训练 必备红酒冰袋高跟鞋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1年04月28日10:10
《妈妈咪呀》开营魔鬼训练
《妈妈咪呀》开营魔鬼训练


  昨天开始,《妈妈咪呀!》“千场金牌导演”保罗将携原版制作团队的二十多位资深成员进驻上海排练厅开始长达两个月的“闭关期”,全身投入炮制“中文版《妈妈咪呀!》”。

  即日起,包括三位女主角在内的几十位演员将在训练营集中接受英国总导演保罗、艺术总监马丁、舞蹈总监莉亚三位已经制作了13个语言版本《妈妈咪呀!》的“黄金三人组”封闭训练。开营之前,保罗详细列举了排练时演员随身必备:红酒、冰袋、高跟鞋。希望演员提前进入演出情境,并对排练突发状况有所准备。红酒的功效是使演员放松,进而沉浸到戏剧情境及ABBA节奏劲爆的乐曲中,适度饮酒可以帮助演员更好地体味这种“整夜的舞蹈”的狂欢;剧中点睛之曲是《舞会皇后》,那种人人都是“舞后”的感觉必须要靠狂放火辣的高跟鞋来培养。如果穿高跟鞋跳舞时不慎扭伤脚,冰袋就又派上了用场。

  此外,导演还规定了演员的“三不准”、“三必须”——“不准随意减肥”、“不准熬夜”、“不准食辛辣食物”和“每天必须有晨功”、“必须有集体练习的时间”、“必须有剧本研讨”。难怪有演员大呼简直是要回到学生时代。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