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兆基证徐子淇“怀孙”成功 预产期为7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8日05:51
徐子淇
徐子淇


  信息时报讯 “千亿新抱”徐子淇去年底证实三度有喜,向来喜欢小朋友的李兆基表现雀跃,更开到口希望可以抱男孙,被指有压力的子淇异常低调,因此外间猜测她怀的可能是男胎。日前四叔出席活动,亲证新抱怀男胎,子淇终一偿所愿,惟她扬言即使使命已达成,还会一直为李家开枝散叶。

  日前四叔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新抱第三胎怀的是否男婴?四叔大方直认不讳,并指因此免她舟车劳顿到北京,明显十分重视这胎男孙。有媒体致电恒地企业传讯总经理颜雪芳,求证四叔亲证新抱怀男婴一事,她说:“是呀,四叔说是就是,李太(子淇)是佗男婴。”她又表示子淇现在港安胎,预产期为7月。

  子淇这次怀上男婴,成功为李家传宗接代,但她未因此想“停工”,反而表示无论是男是女都会再接再厉生下去。据知,当子淇知道腹中怀的是儿子时,心情很平淡,因她已计划再生,不管是儿子或女儿都是她与老公的“爱情结晶品”。另外,过往因怀孕出现水肿、体重大幅上升的子淇,这次怀孕体重并不是增加太多,也没有出现水肿现象。虽然大腹便便,但她仍亲力亲为照顾两名女儿上学放学,无暇逛街。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