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上海之春”群文活动开幕 大学生表演成为亮点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李婷
2011年04月27日10:57
资料图
资料图


  昨天下午,2011“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群文活动在复旦大学拉开帷幕,在接下来为期3周的音乐节中,全市将开展约50项以音乐为主的群文活动。开幕活动以大学生艺术团体展示为亮点,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军医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机电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10所高校的艺术社团,向人们呈现了多彩的校园文化和蓬勃的青春活力。

  今年的“上海之春”群文活动以“感受红歌经典体验艺术创造”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各区县组织的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和文艺作品征集评比活动、“五一”慰问外来建设者活动、“上海之春”新人新作优秀节目评选等。作为“上海之春”的传统项目,每年的新人新作评选活动,集中上年度新创作的艺术作品进行展示评选,并推出艺术新人。前天晚上,闵行区率先揭晓2011年新人新作评选结果。通过两天角逐,近50个艺术作品分声乐(器乐)专场、舞蹈专场、戏剧曲艺(含故事)专场呈现在观众面前,《祖国圆舞曲》等作品获得2011年闵行区创作节目优秀新人新作奖。与此同时,2010年涌现出来的《花开灿烂》等66个优秀作品、闵行区电影发行放映管理站等15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也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