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央歌剧院大请客《蝙蝠》上万张门票赠给市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4月26日10:51

  中央歌剧院昨天宣布,该院打造的体育馆版歌剧《蝙蝠》将于5月12日和13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同时表示两场演出上万张门票全部向北京市民免费发放。

  中央歌剧院此番举动堪称史无前例。据歌剧院院长、指挥家俞峰介绍,此次免费赏歌剧《蝙蝠》是该院从今年开始推出的“年度歌剧公共免费开放日”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即将迎来60岁生日的中央歌剧院首次大规模的艺术反哺大众的行动。之所以选择歌剧《蝙蝠》,俞峰表示,以往歌剧舞台上的悲剧太多了,这次来点喜庆的让大家在轻松开心的氛围内欣赏歌剧艺术。据介绍,工体版喜歌剧《蝙蝠》将采用全中文对白唱腔,同时其中还将加进时尚的包袱和笑料。

  据介绍,此次《蝙蝠》将由名导演陈薪伊执导,中央歌剧院歌唱家阮余群、徐春雨、刘珊、郭橙橙等中坚力量以及武警文工团孙砾、上海歌剧院杨晓勇联手完成。

  在工体馆演出歌剧,为了让现场观众都能看见演员的表演,主创者设计了一个可以360度转动的“旋转舞台”。由于采用了四面台,两场演出能有上万张票。观众可以登录中央歌剧院官网、中演票务通等网站了解领取规则,每人只限领取两张。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