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辉煌90年·五一大型歌舞晚会 旭日阳刚等参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6日10:30

  4月29日,“辉煌90年——庆祝建党90周年暨五一大型歌舞晚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演出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携手众多艺术家共同完成,演员汇集了老、中、青三代,包括王昆、德德玛和韩延文等歌唱家。

  此次演出参演人员达150人之多,有12档纯唱歌节目、7档舞蹈或歌伴舞节目和1个朗诵节目。演出中,86岁高龄的王昆将献唱《农友歌》《秋收》两首歌。蒙古族歌唱家德德玛将蒙古长调唱法与美声唱法融为一体,在民族声乐领域独树一帜。此次演出中她将两次出场,演唱代表作《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草原夜色美》和《草原上的风》。另外,青年歌唱家韩延文将演唱《我的祖国》和《红梅赞》。

  值得一提的是,“农民工兄弟”旭日阳刚组合将与王昆、德德玛、韩延文等歌唱家同台演出,他们将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红旗飘飘》《今生缘》及一首新歌,为演出添色。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