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北京国际电影季官网新闻发布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媒体指南

2011年04月23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亲爱的记者朋友:

  您好!本届电影季开幕式将于4月23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16:40—18:10与会嘉宾、演艺界明星将依次通过红毯媒体区,19:30—21:00在歌剧院进行开幕式演出。新闻中心将尽最大努力确保每家注册媒体均有机会参与开幕式的报道,为保证开幕式现场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参加开幕式红毯区报道的记者4月23日15:00到北京饭店E座门前集体乘车,前往国家大剧院。媒体车在国家大剧院北门外临时停靠,记者凭开幕式记者证及附证集体进北门安检,安检时附证收回,之后进入红毯媒体区候场。16:40—18:10在红毯媒体区固定拍摄,请不要移动、离区或越线,不能拦截采访走红毯嘉宾、演艺界明星。为保证观众18:30入场,所有媒体需在18:20之前结束拍摄工作。

  2、请观看开幕式演出的记者,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18:30—19:30凭票进入歌剧院观看开幕式及演出,楼上不设拍摄席,严禁携带摄影摄像器材(含卡片机),敬请在开幕式期间不要起立或离席。

  3、参加开幕式红毯区报道的记者如需进入歌剧院观看开幕式及演出,请将所携带的摄影摄像器材(含卡片机)统一存放在北水下廊道东侧衣帽间,由专人看管,演出结束后领取。

  4、18:30—19:00在北水下廊道东侧衣帽间为每位记者提供餐包,由于歌剧厅严禁食品带入,请各位记者在进入歌剧院前食用完毕。

  5、新闻中心将在组委会官网公共邮箱及时提供开幕式图片,公共视频由新闻中心现场提供DVCPRO下载,请有需求的媒体自备磁带,在北门外入场下车处统一乘车返回北京饭店下载,请提前发短信给采访联系人确认。

  北京国际电影季新闻中心

  2011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