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全有《干得漂亮》热拍 演戏动嘴不动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2:27
王全有《干得漂亮》剧照
王全有《干得漂亮》剧照

 

王全有饰演“卢政委”.
王全有饰演“卢政委”.


  搜狐娱乐讯   一部讲述以“杂牌军”组成的抗战小分队,出色的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主题,采用轻松幽默的表现方式,电视剧《干得漂亮》正在山东枣庄热拍。王全有、李明、刘昌伟、丁海峰、范明等演员加盟。其中,被冠以“政委专业户”的王全有在剧中饰演卢政委,一个专心组建小分队的关键人物。

  《干得漂亮》在山东临沂、枣庄以及北京王佐等地取景拍摄。以轻松、诙谐的创作方式,把抗战作为背景,加上剧中人物幽默搞笑的表演方式,将这样一部正剧讲述的“并不严肃”。作为贯穿剧中主线人物的卢政委,王全有对角色有自己的理解:“卢政委是个做事很一丝不苟,又很会跟各色人物打交道的人,他能看清楚小队分中每个人的特长,并通过各种手段将他们拉拢到一起,组成一只特殊部队,去完成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于演过无数次“政委”角色的王全有而言,在对这部剧中的“卢政委”有自己的见解。王全有说道:“与整部剧的幽默诙谐不同,卢政委几乎是从头到尾都是板着脸去做事,是卢政委组建小分队、利用各种手段让小分队的人去做事情,动嘴动智商的戏份多,基本上没有动过武,在全剧中是个幕后总指挥,掌控一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