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星夜相声会馆-综艺专场落户和平门全聚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4:21

  从4月12日开始,何云伟、李菁将与百年全聚德合作,星夜相声会馆•综艺专场正式落户和平门全聚德店,“传统曲艺”与“传统美食”的完美融合,拉开了保护和发展中国传统艺术的精彩序幕。

  常规演出时间为每周四晚七点半开始,尽享近2个小时的曲艺盛宴。与星夜相声会馆在北京之夜文化城演出的“相声专场”不同,在全聚德的演出定位是“综艺专场”,将恢复经典艺术联袂呈现的传统演出方式,节目内容涵盖相声、鼓曲、快板书等多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艺术形式,可以满足不同观众的欣赏需求。随着今后演出的持续,还会逐渐将一些濒临失传的传统艺术形态重现舞台,让观众体会难得一见的“珍品佳作”。

  为了保证演出质量和效果,参与综艺专场演出的演员都将是星夜相声会馆的核心成员,除了何云伟、李菁,还有刘洪沂、李立山、王玥波、应宁、王磊、徐德亮、王文林、张德武等。这些演员,除了表演相声,还具备多种曲艺才能,鼓曲、单弦、快板书各有特色。综艺专场还会邀请一些曲艺界的前辈,比如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梁厚民先生、张志宽先生等。保证让观众听的尽兴,看的开心!”

  “继承传统精髓、弘扬传统经典”一直是全聚德的经营理念,而和平门全聚德店作为全聚德集团中规模最大的直营餐饮企业更是志在将这一目标落到实处。此次与星夜相声会馆合作,希望借助全聚德这一百年老字号平台,让更多大众有机会了解传统艺术,感受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为传统艺术的延续尽一份力。之所以选择星夜相声会馆,是看中了这个团体的整体实力和团队成员在传统艺术方面的造诣,以及发扬传统艺术的决心。

  综艺专场演出票价分含餐和不含餐两种,含餐的价格为280元和380元,除了看演出外,还能享用珍菌鱼唇汤、鱼香虾球、精选烤鸭等多道全聚德招牌名菜,不含餐的价格只需要80元和180元,价位并不高。

  【星夜相声会馆•综艺专场】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晚场节目单

  1、崇天明 【 王七学艺 】(快板书)

  2、张天雷 靳佩良 【 打 灯 谜 】(对口相声)

  3、王玥波 张硕 【 舞台逸事 】(对口相声)

  4、李响 【 丑末寅初 】(京韵大鼓)

  5、徐德亮 王文林 【 对 春 联 】 主持人:陈娜娜

  演出时间: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全聚德和平门店

  演出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

  抢票热线:63019916、63023062、4006103721

  在线订票链接:https://www.piao.com.cn/ticket_25036.html

  *注:节目单供您参考与选择,节目以现场当天实际演出为准,星夜相声会馆•综艺专场力争演出与节目单统一,把最精彩的节目奉献给您,欢迎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