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网络抢先第二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09:44

  乡村教师变身销售大王

  《非你莫属》的舞台上已经很久没有12老板留用同一位求职者的现象了,本期的《非你莫属》就有这样一位乡村教师博得满堂彩。这样一个可爱的乡村教师却要放弃这样一份受人尊敬的职业而投身被称作“不要脸”的销售的大军里来,到底他为什么会做此选择呢?

  500万的旅游体验师是否是噱头

  唐人立 22岁 宁波南京工业大学城市规划专业,他四年间的火车票摆满一桌,只想应聘旅游体验师的工作。即住过五星酒店吃过万元大餐也有穷游的经历,刚一上场各位老板就被他的旅游经历所折服,并纷纷伸出橄榄枝,而这位旅游狂人却“孤注一掷”,但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当你遇上女老板

  赵琳琳,天津中医药大学毕业,虽漂亮,谦和,但是现场却遇到女老板黄欢的攻击。黄欢尖锐地指出男老板们留她只是因为赵琳琳漂亮,并指出她的礼貌态度是为了装样来博得同情,《非你莫属》的舞台上又一次引发了为美女求职者的大战,波士团成员现场唇枪舌战。节目现场完整不删剪版只在《非你莫属》网络版,4月22日14:00,网络抢先播,精彩不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