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经纪人否认其患脑瘤 称只是胃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8:51
视频:熊黛林疑患脑肿瘤 郭富城黑脸否认
熊黛林与母亲一起逛街。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熊黛林刚拍完在台湾的首部偶像剧《拜金女王》,刚返回香港却传出她患脑瘤,男友郭富城知道女友生病,结束上海的演唱会后,马上飞回香港探病,还遍寻名医帮她治病。但是熊黛林的经纪人Kim昨天(4月20日)说:“她只是胃炎。”她昨天(4月20日)还被拍到在香港与妈妈出门逛街,神情轻松。

  郭富城匆忙返回香港

  最新一期的《壹周刊》报导,熊黛林上周因持续头痛秘密前往医院。她原本就经常有头痛问题,原本以为是一般的感冒,只靠着吃止痛药来减轻症状,一直都没有就医,但没想到状况越来越严重,甚至影响到日常生活作息。

  报导指出,4月12日熊黛林受不了疼痛,秘密前往香港浸会医院求医,她被目击素颜戴口罩,在助理陪同下挂急诊。医生建议她留院观察,隔天进行脑部断层扫描,发现她脑部出现直径约2.5公分大的脑瘤,她情绪失控。医生建议留院检查,但她以工作为由坚持出院。

  4月15日熊黛林还前往台湾出席《拜金女王》活动,4月17日郭富城结束上海演唱会,立刻乘坐飞机返回香港,与熊黛林会合吃火锅。传他为了女友病情,找名医为她治病,但是昨天(4月20日)经纪人否认她有脑瘤。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