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卫薇儿批马睿菈“陪睡门”:自我炒作不可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7:45
卫薇儿(资料图)

 

  近日,一则内地女艺人一夜陪睡八万的“陪睡门”视频在网络上被炒的沸沸扬扬,几天内各大网站点击超千万。一时间,众人议论纷纷,有说是揭露娱乐圈内幕的,有说是客人偷录曝光的,也有人说是恶意炒作的。前两天,视频女主角更跳出来又拍了一个视频,说前一个视频其实是电影桥段,更加让整件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日前,因新单曲《飞贼》在全国各地跑通告的歌手卫薇儿,在接受某媒体的专访中,被记者问到对此类事件有怎样的看法。她表示,首先很反对艺人用这样的方式进行自我宣传,一个歌手或者一个演员有没有名气,的确取决于是不是有更多的人关注她甚至喜欢她,但是这种关注和喜欢是基于她的职业,比如歌唱的好不好,演出的电视剧得不得到观众的认可,而不是依靠揭露圈内极少数的黑暗面来博得众人对其的关注度的。她还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宣扬的真善美的理念,而不是向大家刻意揭露假丑恶的某些行径,况且这样的揭露是建立在自我炒作,想迅速蹿红的心态或者是满足和迎合少数媒体和观众的猎奇心态上,就更不可取了。

  关于这个视频到底是不是炒作的争议,卫薇儿表示,这样的例子已经太多了,并且如果真的是电影桥段,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而是等到事件已经铺散开来才又录制一段VCR进行说明,并且大家也已关注到,不仅是视频,更有一个微博会在适当的时机披露一些炒作的方式和进程,相信明眼人都能看的出。

  最后,卫薇儿表示,好的歌手,被听众喜欢,肯定首先是来自其作品。她个人很喜欢的一些经典歌曲的演绎者,比如邓丽君,刘德华,刘若英等。都是先听歌再慢慢了解歌手,不仅喜欢他们的歌曲更为他们做人的真诚和做艺人的敬业所感动。自己现在作为一个新生代的歌手,也要为听众献上最好听的歌曲,希望听众通过歌声喜欢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