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谈时尚见解:没必要跟自己较劲去寻求百变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4月20日17:41
秦岚
秦岚

 

性感美艳
性感美艳


  采写_ 本刊记者刘倩

  她在最近举办的“MSN时尚夜”上荣获“MSN星月风尚艺术明星”的称号,登台领奖的她一脸幸福洋溢,丝毫不避讳谈及她的幸福。

  电影《王的盛宴》中秦岚出演的角色一直在保密,这是她和恋人陆川的第二次银幕合作,两人在剧组中的大秀恩爱也杀煞所有人艳羡的眼神。在热恋中的她,也把这种美丽心情展现在她对时尚的态度上。她在最近举办的“MSN时尚夜”上荣获“MSN星月风尚艺术明星”的称号,登台领奖的她一脸幸福洋溢,丝毫不避讳谈及她的幸福。

  “没有必要非要跟自己较劲,去寻求所谓的百变”

  秦岚出演的形象一向以清新大气见长,出席活动的着装也是礼服居多,端庄贵气。她一直也有自己的御用化妆师,造型上一直都很秦岚式。当记者问她为什么不尝试多些风格时,她很自信地笑说“自己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啊”。但她对时尚确实又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喜欢搜集夸张的首饰,并不一定要在日常中佩戴,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对美的爱。

  南都娱乐:你平常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

  秦岚:工作中礼服穿得比较多,所以在私下里更倾向于舒服轻松的衣服,材质偏向比较天然舒服的质地。黑色、白色和灰色是我最爱的颜色,亚麻、蚕丝、纯棉这些很天然的材质也是我爱的,平常穿衣之外,适当的配饰也必不可少,例如耳环、手链、框镜和帽子。没有深究过私底下的风格怎样,最重要的是舒适自然又不乏个人风格吧。

  南都娱乐:平时挑衣服最注重什么?

  秦岚:创意和灵感,我觉得现在国内好多高级成衣定制的设计师都很棒,例如Alex Wang 王培沂,作为年青一代的设计师,风格非常鲜明,之前几次非常成功的合作令人印象深刻,他的设计非常欧美,很大牌,整体风格简约又不吝惜地在细节处做足功课,让人惊喜不断。在山寨日渐泛滥的今天,独特的设计和灵感是最难能可贵。

  南都娱乐:给人感觉,你也很注重配饰的搭配?

  秦岚:是呀,特别喜欢耳环和手链,夸张的、blingbling的、复古的、各种质地、各种款式都喜欢收集,看到就想买。还有就是框镜和帽子,在我家这些配饰都是以百为单位存在的。

  南都娱乐:似乎你的发型一向很传统单一,你喜欢吗?有没有想过突破?

  秦岚:也没有啊,一直在尝试不同的发型和造型,可能常规的发型大家比较认可,所以看到的多,而其他的变化比较少被人注意吧。其实对任何一个人来说,肯定只有一个或几个发型是最适合自己的,在作出选择的时候,当然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没有必要非要跟自己较劲,去寻求所谓的百变。

  “如果认定对方就是最合适的人,就结婚吧”

  秦岚和陆川在《南京!南京!》之后坦露恋情,至今两人没有传出绯闻。并在《王的盛宴》中再次合作。大家都很关心两人何时步入婚姻殿堂,秦岚对婚姻的态度很坦然大方,并承认自己肯定会是一个贤妻良母,并自认为自己神经大条,很少会有不乐观的情绪。

  南都娱乐:你在拍《王的盛宴》,能透露一些你饰演角色的情况吗?

  秦岚:因为跟剧组签了保密协议,所以还不能透露具体角色。请大家期待一下吧,是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

  南都娱乐:今年还有其他什么计划吗?

  秦岚:电视剧和电影方面都会有新的动作,但具体的工作还没确定,毕竟现在当务之急是把《王的盛宴》踏踏实实地拍好。

  南都娱乐:今年有结婚计划吗?

  秦岚:还好,不管向往还是不向往,其实婚姻就在那儿,不近不远,如果时间合适,人也是最对的那个人,那就结婚吧。所以对于婚姻来说,关键是是否已经作好了心理准备,是否已经担起家和婚姻的责任,如果准备好了,那么自然婚姻就会来临。

  南都娱乐:有没有低潮的时候?

  秦岚:对我这种神经大条的人来说,低潮很少有。偶尔有低潮的时候,约朋友吃饭逛街,胡吃海聊一番,把所有的不愉快倾倒出来,很快就把低潮抛到脑后咯。

  南都娱乐:平常在家会自己做饭吗,觉得自己会是贤妻良母吗?

  秦岚:比较少,因为平常工作很忙,比较没有机会,在剧组会自己煲汤,年前跟方中信拍《母语》期间,跟他这个地道的煲汤高手请教了一番,鸡脚汤、猪脚汤,差不多十种汤,现在可都是信手拈来,不忙的时候都会露上一手,应该还算贤惠吧,哈哈。

  南都娱乐:大S最近终于把35岁的自己嫁出去了,你有什么感悟吗?

  秦岚:最近不少女明星都结婚了,之前我也去参加了沙溢和胡可的婚礼。婚姻是爱情的归宿,如果认定对方就是最合适的人,那相爱的人们,如果你准备好了就结婚吧,也希望她们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南都娱乐:你觉得不论是恋爱中,还是婚姻中,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

  秦岚:信任和包容。现在生活和工作节奏都很快,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一堆事情要处理,爱情和婚姻决不能成为生活的包袱和负累,谁也不可能时时刻刻守在谁身边,在留给对方足够的时间和空间里,只有信任和包容才能令爱情和婚姻保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