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伊能静自曝追求者多难动心 10岁儿子支持再恋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4:09

  周立波、伊能静与高晓松组成的评委阵容。

  倪萍、舒淇、徐静蕾……已经结束海选并将进入上海音乐厅录制全国决战的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女评委人选一直悬而未决,多次传闻去年备受争议的伊能静会被换下。不过,在昨日举行的开播前评委见面会上,刚从印度修学回来的伊能静还是“如期而至”,和周立波、高晓松“铁三角”组合,只是今年评委的酬劳都比去年翻了一番。

  谈选秀别阻止我敞开哭评委只做达人秀

  昨日,确定版评委阵容集体亮相,伊能静再度稳坐泰山。她向记者透露,去年年底自己决定抛下这个活动最多、叫价最高、收入最丰厚的黄金时段,只身去印度合一大学修学,“我上课上到1月25日,接到晓松和波波打给我的电话,让我别学习了赶紧回来,不然评委的位置要被人抢走了,但我觉得这个位置非我莫属,舍我其谁。”

  据悉,主办方不仅继续沿用伊能静,而且酬劳还涨了不少,伊能静对此毫不避讳,并坦言因为去年的达人秀,自己终于能再回到工作的状态和水准,而且还接到各种选秀的邀约,“很多的电视台把我的工作当成评委了,凡是选秀都找过我,但我说我的评委只给东方卫视,请大家千万别再来找我了。”

  对于再次做评委会不会调整风格,伊能静回答道:“我还是会延续去年的风格,敞开哭,敞开掉眼泪,谁也别再阻止我,我依然是那个小伊。”

  谈感情追求者多难动心儿子支持再恋爱

  去年做完达人秀后,伊能静还友情参演了高晓松执导的电影《大武生》,她昨天向记者透露,到了片场才知道自己演的是个二姨太,而且全部都是激情戏。“我问晓松,这种戏你也敢找我演。”更让伊能静纠结的是要演激情戏的两个对手男主角都年纪很小,“和他们演激情戏感觉挺怪的,高晓松说那个可是吴尊、韩庚,多少女生的梦想。但我提了很多要求,第一就是嘴绝对不能碰。”伊能静透露,最后大家会看到的她的激情镜头其实都是“借位”的。

  伊能静坦言,经历过感情的波折后,自己不太希望生活再有太大的变化。当记者追问是否有追求者时,她脱口而出:“追求者当然有啦,也没有那么苍白。”伊能静颇自豪地说:“你们看狗仔盯我那么久,也没拍到什么,这两年我真的绯闻很少,很空白。”迟迟不开始新的感情,是否也是考虑到儿子?伊能静表示,儿子已经十岁了,而且倒是很开放,并不介意,主要还是她自己的心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