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爽约”风波后赵雅芝或将搭档赵本山赴约辽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2:30
“双赵合璧”能否“配对”成功
“双赵合璧”能否“配对”成功


  搜狐娱乐讯 早前,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因缺席某卫视选秀节目策划的《新白娘子传奇》原班人马的重聚,让“新白”粉丝在叹息之余不免引发各种猜测与联想。而近日,又有消息称赵雅芝将作客辽视新节目《让快乐飞》,并与同期做客嘉宾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重新演绎《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经典片段。很多网友戏称此组合为“双赵合璧”,并断言搭档赵本山是赵雅芝“爽约”风波后高调赴约的最大原因。

  缺席引发猜想,赵雅芝侧面澄清不合传闻

  赵雅芝为什么没有来?节目组给出的说法是档期太紧、排不过来,所以只能以VCR的形式“致歉”。但是在“新白”的粉丝中,却一直流传着两种说法:一种是说赵雅芝和叶童不和,所以两人不会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另一种说法是赵雅芝太大牌,出场费低于20万元搞不定。随后不久,不合传闻便因叶童的否认而得到辟谣,但在出场费方面,依旧没有得到澄清。

  据辽视相关人员表示,与赵雅芝的合作细节因尚处洽谈期间,暂不便过多透露,但《让快乐飞》是辽视即将于五月初上档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也是该频道五月推出的几个全新栏目当中的重头戏。

  赵本山携宋小宝加盟,《相亲》或将全新演绎

  该工作人员透露,在《让快乐飞》第一期中,已经确定的嘉宾有赵本山、宋小宝与赵海燕,节目形式以重新演绎经典喜剧小品、电影、电视剧中的经典片段为主,并将加入草根与明星同台飙演技的形式。而三位已确定嘉宾都是辽视春晚人气小品《相亲》的表演者,据此推断第一期中很可能将会有该小品的重新演绎。另外,该节目中还将会用改编剧情、变换角色等手段搞笑重演经典片段,所以赵雅芝很有可能以意想不到的角色形象出现,比如“白娘子”版的“海燕”,或者让赵本山出演“许仙”一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