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张学友演唱会结束后腿软 失落影帝不感失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8:42
张学友腿软坐在布景前的“米阵”,幸好没有受伤
陈慧琳响应张学友呼吁,以米代花贺他开个唱。
在个唱上表演一字马的张学友,笑称大女儿也能做到。(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歌神张学友前晚于红馆完成首五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他换上运动服受访,期间不留神脚下打滑坐在布景板前,幸好没有受伤,他也忍不住自嘲说:“做完演出真的腿软,很正常啊!”他坦言对过去五场演出曾经感到有丁点儿疲态,幸好已慢慢习惯:“这次特别安排演唱会间断,会放假,这两天会好好休息,把声音养好,等精神一点再继续!”

  早前张学友呼吁圈中好友以捐米代替花篮,获陈慧琳、容祖儿及谢霆锋夫妇等数十人响应,合共已筹得七千多公斤的白米,将交到圣雅各布福群会捐助有需要人士。张学友透露两位爱女也有份支持,更到现场看演出:“她看完上海站之后,还问我为什么被舒淇(微博)打!”

  提到日前失落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项,张学友坦言不失望:“入围已经很意外,我当拿奖了!(谢霆锋赢了你们这班前辈?)那就代表学无前后咯!演戏要很用心才行,我自问不够用心,没夺奖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