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飞郭德纲合作新节目 “斗嘴”《非德要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1年04月20日08:23

  记者 徐 宁

  晨报讯 据悉,孟非与郭德纲合作的新节目《非德要看》已经完成节目录制并通过审片,将于下周在江苏卫视亮相。两位都是光头,嘴皮子都很利索,他们的合作也引发外界的高度关注。

  郭德纲和孟非“眉来眼去”已经甚久,千呼万唤之中,新节目《非德要看》终于神秘亮相。关于这档节目的内容,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说:“节目形式是零门槛的草根答题真人秀,中间会有答题和闯关的环节。孟非带领女选手闯关、冲击公益奖金,郭德纲则带领男嘉宾出题。所以最大的看点不仅是男女嘉宾之间的PK,更是主持人之间的捉对厮杀。”刘原还介绍说:“节目确定于4月27日首播,每周三晚二十一点十分与观众见面,而郭德纲也即将加盟江苏卫视。我们将来计划每个月录制一次节目,一次两天,每天录制三期。这样的安排一来是为了提高制作效率,二来主要是为了两个名嘴的考虑,他们的档期非常紧凑。郭德纲加入江苏卫视的‘光头帮’之后,我们将拥有华语电视界最犀利的三位光头组合,将来也不排除给他们三位量身定制一档新节目。”此外,谈到与郭德纲的合作,孟非告诉记者,首次合作非常“来电”,两人的幽默感是不同的类型,郭德纲偏向北方,自己则更加“南派”,所以合作起来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