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旧爱赵学而年底结婚 和男友相恋八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7:52
赵学而与旧爱谢霆锋。(资料图)
赵学而 (资料图)

 

  太阳报4月20日报道 娱乐圈掀起一片赶嫁潮,谢霆锋旧爱赵学而打算在年底与交往八年的圈外男友结婚,早前赵学而出席曾志伟生日会时被对方在台上曝婚讯。昨天致电赵学而求证,她直认不讳,表示几年前已有结婚计划,只是当时没有结婚感觉。她说:“这些开心事,被人爆料没所谓,一直当志伟是爸爸,平时也这么叫他。”

  赵学而表示正忙于筹备Hi-Fi碟及构思婚礼,姐妹团及形式都还没定:“可能跟家人和相熟的朋友吃顿饭就算。(赶生小孩?)随缘。”

  赵学而虽然与谢霆锋分手多年,但不时在朋友饭局中碰面,问她谢霆锋有没有恭贺她结婚?她笑着说:“他大力拍了我一下,好像很安慰一样,他拿影帝,替他开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