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菲张翰演绎青涩初恋 微电影讲述爱的真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7:28
袁菲饰小希
袁菲饰小希


  日前,新生代甜美女星袁菲在网游纯爱微电影《光之冒险》中携手人气小生张翰,演绎了一段既甜蜜又波折的青涩初恋故事。

  微电影《光之冒险》讲述了张翰饰演的一个从未谈过恋爱的阳光漫画家面对网络和现实中的两个女孩所作出的选择,简单明了的表达了爱的真谛。

  张翰饰演的男主人公光之为了寻找游戏中的神秘女孩糖糖伤心不已,而一直暗恋光之的奶茶店员小希(袁菲饰演)看在了眼里,为了帮助光希,她不停的在游戏中打听糖糖的下落,为每一个来奶茶店的顾客送上一张“寻找糖糖”的卡片,但光之却从来都不知道小希默默为他做的这一切。

  在善良的小希心中,只要光之是快乐的,只要光之能达成他的愿望,就算他会忘记自己,就算他完全不知道她所做的一切努力,也完全没有关系。当光之苦苦寻找的糖糖终于现身的时候,小希也选择了默默离开。光之会和糖糖继续他们游戏中的缘分还是会选择可爱善良的小希,张翰在《光之冒险》中最终的选择也让观众深深感受到爱的真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