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称影帝要给霸王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6:34
冯绍峰将演项羽 拥吻未成年粉丝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鸿门宴》项羽花落冯绍峰


  搜狐娱乐4月19日讯 (陆十三/文)4月19日,《鸿门宴》正式召开发布会宣布项羽花落冯绍峰。虽然有人质疑冯绍峰外形很“温”,但“八阿哥”也霸气外露了一把。“我们这个戏里有很多影帝,我虽然是新人,但初生牛犊不怕虎。戏里我是霸王,他们见到我都得给我跪下。”

  冯绍峰称项羽梦终成真

  尽管《鸿门宴》出品方星光国际之前未官方宣布项羽人选,但冯绍峰与李仁港密会的消息早就传开,活动还未开始,现场也已经早早到了数百冯绍峰粉丝,冯绍峰的登场其实在所有人意料之中。冯绍峰表示,一个月多前就开始接洽角色,定下来也已经有一段时间。冯绍峰十年前就拍摄过星光国际的电视剧《男才女貌》,他自称十分有缘,而且也早就有意出演项羽。“我在于正的《玫瑰江湖》里演韩信,当时心里就想演项羽,还跟于正说过,没想到现在成真。”冯绍峰自认虽然是电影圈新人,但新面孔也算是一大优势,“这回算是八阿哥穿越到大银幕,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支持?”粉丝齐声回应:“会。”

  “影帝见霸王也要下跪”

  片方代表表示,冯绍峰是他们心中的不二人选。冯绍峰也透露,自己在赶拍《后宫》的时候临时被通知去试镜,还穿着剧中的书生戏服,“当时我看到自己的照片贴在演员表里项羽的下边,我跟导演说,我穿着书生的衣服不会不合适吗?导演说,不管你穿什么,我都想你演项羽。”冯绍峰说,9个造型都做完后,导演李仁港把定妆照给自己看,“你说你难道不是项羽吗?”在角色的塑造上,冯绍峰表示,自己想展现多层次的项羽,“演出他的霸气、气势、作战才能和对虞姬的感情。”

  虽然有记者质疑冯绍峰外形比较“温”,但是当日冯绍峰也初显霸气。“我们这个戏有很多影帝,跟我都有对手戏。我虽然是新人,但我初生牛犊不怕虎,戏里我是霸王,他们见到我都得给我跪下。”

  冯绍峰:我有我的特色

  作为一个新人,冯绍峰出演《鸿门宴》难免接到很多质疑,陆川版《王的盛宴》中项羽由吴彦祖扮演,尽管对手强劲,但冯绍峰表示压力不大。“我这个人是只管好自己的事情,我跟他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吴彦祖是吴彦祖,冯绍峰是冯绍峰,我们不是一个妈生的。关于《王的盛宴》,我不太清楚对方的事情。”冯绍峰表示,尽管很多人演过项羽,但就好比梁朝伟和甄子丹都拍了《叶问》,虽然梁朝伟没有甄子丹的功夫好,但是各有特色,“不然如果光是要找功夫好的,找个健身教练来演就可以了。他们两位都是大师,都是叶问。”

  谈及要对戏的“虞姬”刘亦菲,冯绍峰表示,因为杨幂和刘亦菲关系很好,自己问过杨幂,刘亦菲是个怎么样的演员。“她俩都是处女座的,工作起来都很认真细心,性格也很好。”另一方面,有消息指杨幂在《王的盛宴》中饰演虞姬,有记者问及此,冯绍峰表示自己不太清楚,第二次被记者追问时,问题冯绍峰的经纪人匆匆打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