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囧瑟夫”与许晴扮夫妇 《环形使者》借沪取景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19日13:53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郑丽珠

  前日,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环形使者》借在沪取景期间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莱恩-约翰逊偕主演许晴、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到场。

  凭借《盗梦空间》里的“侦察兵”一角而为广大中国影迷所熟知的约瑟夫表示:“上海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与美国不同,这里是一个充满了未来感的城市,每一个人都对未来保持着乐观与信心。”

  《环形使者》讲述的是60年后发生在中国的故事,那时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中心,有一群“环形杀手”专门为大型犯罪组织暗杀来自未来的人,直到有一天,一个杀手要杀死来自未来的自己。布鲁斯-威利斯和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将分别饰演男主角的“未来”和“现在”,许晴饰演男主角的中国妻子。

  约瑟夫在到上海的首日就开通了微博,对于网友亲切地称呼自己为“囧瑟夫”,他说:“竟然可以拥有一个长得像我的名字。我决定用‘囧’作为我的中文名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