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蓝正龙热拍新戏 靠“相亲饭”火速来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7:04

  信息时报4月19日讯 (记者 王晓静)曹瑞原执导,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归亚蕾等主演的《饮食男女:好远又好近》近日在杭州开拍。男主角蓝正龙上周低调进组,在短短几天里就与女主角霍思燕火速来电。

  由于从未与霍思燕见过面,进组次日就演两人狂飙台词的重头戏。导演特意在两人试装后安排了一个饭局,颇有家长安排孩子“相亲”的架势。身为素食者的蓝正龙却以“主人”的身份给剧组点了一桌荤素搭配的大餐,自己却不动筷,这一细节也让霍思燕颇为赞赏,并感叹他与这部以素食为主线的电影颇为有缘。一顿“相亲饭”下来,两人已相当熟络,第一场戏便顺利完成,还并互赞对方演技不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