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1岁潘玮柏从艺十年 自爆期待尽快生小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朱秦冀
2011年04月19日05:05
潘玮柏
潘玮柏


  华商报4月19日讯 2011年对潘玮柏而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不仅年初发行了第八张个人专辑《808》,今年4月更正式宣告进入演艺圈十年。31岁的潘玮柏再次出发却有新方向,本报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华商报:出完专辑《808》之后还有什么计划?

  潘玮柏:还有很多打算,包括演唱会、电影等,如果有好的角色,我都会考虑。之前也有剧本找过我,但我都没接。其实我没有时间看电影的,我不喜欢出去,人太多。

  华商报:是什么样的剧本找你?

  潘玮柏:有好莱坞的电影,还有演功夫的、高中生的,功夫这方面我就没办法,高中生又演得太多了,想尝试一些有反差的感觉。像《全面通缉》中我就是演了个杀手,我挺喜欢反面角色的,也想告诉各大导演,我可以演坏人,还有那种脏脏的乞丐,我也挺期待的。

  华商报:很多人开始做导演,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其中之一,你有没有想过这方面的发展?

  潘玮柏:我没有想过做导演,我只是想做好演员的部分,导演也不是我的梦想和目标。

  华商报:想过组队开演唱会吗?效仿纵贯线。

  潘玮柏:现在就有媒体叫我、力宏、JJ(林俊杰)、杰伦四大才子,我觉得如果可以组队应该还挺好玩的。但我最爱吃,我怕50岁的时候会发福。

  华商报:你曾经说35岁要当爸爸,现在有具体计划了吗?

  潘玮柏:现在还是会希望可以尽快有小孩子,如果我年纪更大了,可能会有很大的代沟,没法称兄道弟,哈哈。我现在是更想,但还没有遇到过合适的人。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