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萨顶顶被爆与男友相识90分钟领证 老公身家过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8日08:07

  新闻晨报4月18日报道

  近日,个性歌手萨顶顶被爆于今年1月6日加入“闪婚一族”,与一位北京金融才俊相识90分钟,便前往结婚登记处领证结婚,速度之快让人咋舌。一位知情音乐人透露,萨顶顶的老公比她大三岁,身家过亿。昨日,身在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的萨顶顶被问及老公可有出席,她装傻说他没有来,我不知道。至于何日公布婚讯,她笑而不语。

  不过,有门户网站记者称,联系上萨顶顶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据对方透露,萨顶顶的确已婚,但应该不是今年,“早在2010年7月的广州、深圳演唱会时,萨顶顶就已经带老公与友人、同事公开见过面,逢人便牵着手高兴地介绍‘这是我老公’,因此结婚应该是比去年七月更早的事情。”至于传说中的相识90分钟就去领证的“神速”,这位工作人员则表示质疑,认为可信度不高,因为萨顶顶严谨、认真,对自己要求很高,闪婚不太符合她的一贯作风。对萨顶顶老公的背景身份,尽管这位工作人员以隐私为由不愿透露,但据描述,对方外貌条件很不错,举止斯文有风度,也很迁就另一半,“是很有教养和学识的成功人士,大家都觉得他和萨顶顶很般配。”至于身家过亿的传闻,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具体了解过他从事什么生意,但生意规模不小。据悉,对萨顶顶的歌唱事业,老公很支持,去年还专门订了一批妻子演唱会的门票,送给客户和朋友,自己也到后台帮忙打点一切,演唱会结束后,夫妇俩牵着手在停车场指挥友人乘大巴车离开,当时很多在场的粉丝都看到了。据悉,5月2日,萨顶顶即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个人演唱会,此时突然传出“闪婚”消息,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