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为弟弟料理店剪彩 确定缺席滚石30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05:42
林忆莲为弟捧场 与李宗盛关系良好
林忆莲为弟弟开业站台
林忆莲为弟弟开业站台


  搜狐娱乐4月18日讯 日前,林忆莲在北京蓝堡公寓出席“响料理”开业活动,毫不避嫌为弟弟新开业的日本料理店站台,不但颇费心思地送上日本空运过来的“许愿达摩”,更现场为弟弟的新店做起了广告。

  响料理的老板林泳颐透露,自己和姐姐林忆莲都钟情于美食,而之所以会想到开这家料理店,是因为他想给到周围的好友们一个能紧贴日本现在口味的日式料理。而之所以叫“响”,则是因为这个料理店除了分享美食,也希望成为分享音乐、分享生活、分享快乐的地方。响的谐音有很多,像分享的“享”,“想念”的想“想”。之所以用“响”,就是想能和大家分享,给大家美食的享受。“想去响,响去想”,“我们就是要做到当你有什么需求与想法的时候,我们都帮你做到”。

  林泳颐还介绍说,小店虽然面积不大,却让他费了不少心思,很多用品,像用餐的餐具、酒具等,都是老板早期从日本淘来的。在店里有一个全北京独一无二的分享墙,你可以将你的用餐感受写在上面,也可以将自己的心愿写出来。就连这个分享墙都是他费了很多心血找人订做的。

  对于日本核污染的问题,林泳颐表示为了不让料理的质量受到影响,响料理特意精选西班牙高级金枪鱼、智利优质鲑鱼,澳洲极品和牛及国内上等海胆和贝类,以保证料理的新鲜美味和安全,大家可以完全放心享受美食。

  活动现场,林忆莲特别远道赶来给弟弟的料理店站台,林忆莲与林泳颐举木槌敲开清酒桶为料理店开业剪彩。林忆莲更亲自送上从日本带回来的“许愿达摩”,祝愿新店开业大吉。林泳颐回送姐姐一双随身环保筷,表示因为姐姐每天到处飞,希望她能带着自己的筷子出去,这样既卫生,也环保。而且这次日本的地震让很大家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环保的队伍。今天也有送给在场的每个媒体朋友环保筷,希望大家一起身体力行的做一点环保的小事。

  林忆莲表示很高兴来参加弟弟的料理店开业仪式,这里面是正宗的“林氏料理”,有最好的食材,最棒的主厨和最最用心的老板,希望大家常来惠顾。自己虽然没有参股弟弟的料理店,但是看到店里细微之处都非常用心自己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常来品尝。

  据悉,林忆莲近期主要在忙于9月份演唱会和新专辑的筹备。新专辑已经完成大半,计划于9月份个唱之前发行。而将于5月1日在鸟巢举办的滚石三十年演唱会,林忆莲表示因为和个人其他工作撞期,所以不参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