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曝大S婆媳关系好到肉麻 盼姐妹一起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
2011年04月16日07:51
视频:小S力挺大S 她们婆媳感情很甜蜜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 4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某品牌美白新品活动上,小S、林志玲争相斗艳,蔡康永虽然精心夸张打扮了一番,仍“沦为”绿叶。当被问及大S婚姻状况时,小S曝姐姐婆媳关系相处融洽,自己还劝姐姐和汪小菲不要理会外界的风波,加紧造人,“希望最好我俩同时怀孕。”

  小S与林志玲斗艳 绿叶蔡康永“左右为难”

  当日活动阵容令人联想起林志玲做客《康熙来了》,而从林志玲风光出场开始,小S就视林志玲为“假想敌”,自称是“大帝”,盖过“女神”林志玲,蔡康永只好当起和事佬。在林志玲介绍美白经验时,小S抢话答:“她当然不怕晒,她的妆很厚的。”作风继续泼辣犀利。当被问及两个女人在自己心中分别占据什么样的地位时,蔡康永表示:“我对她们俩的感情是这样,倾诉心事会找小S,好玩的事就会找林志玲。”小S佯怒:“她那么无聊的人,有好玩的事竟然不找我?”蔡康永连忙哄道:“是工作上好玩的事找她。”

  小S曝姐姐婆媳关系好 希望姐妹同怀孕

  早前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引起一连串风波,始终徘徊在热门话题,小S也难免被追问到大S现在的婚姻情况。小S称,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对姐姐特别好,经常一下子从后面抱住大S说,“我的好媳妇。”小S说,自己经常跟姐姐讲,“婚姻是一辈子的,婚礼就一天,艺人结婚引起风波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太担心。”小s表示,自己叫大s好好去跟小菲度蜜月造人,还希望最好两人可以同时怀孕。“我还跟我老公说希望在北京买房子,这样一家人就可以经常团聚了。”

  小S挤兑林志玲 “没老公才出去拍戏”

  三人中只有林志玲转战电影圈,谈及此蔡康永表示:“林志玲在电影《决战刹马镇》的表演让我很惊艳,她在里边演的那个老板娘,丑到几乎让人认不出来,很放的开。她在电影这条路上已经走出第一步,接下来会让我们看到更多新挑战。”比起蔡康永对林志玲的褒扬,小S则继续斗嘴:“我现在很懒惰,有老公有孩子,没办法外出拍戏太久。”蔡康永笑着接茬:“你是在讽刺林志玲没老公。”小S则乘胜追击:“林志玲你快结婚退出影坛。”林志玲虽然之前传出与邱士楷的婚讯,但还是继续用甜美娃娃音否认将结婚。

  另据悉,林志玲早前透露,自己即将与陈坤合作一部内地爱情喜剧电影。此外也有消息称,赵薇、林志玲、刘德华合作的《富春图》预计将于4月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