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钱多多嫁人记》开拍 施大生朴海镇演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3:36
施大生最新造型照
施大生最新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中韩合作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近日正式开拍。韩星朴海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加盟为该剧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内地实力演员施大生在该剧中将与朴海镇饰演一对父子。此前已有过多次与韩国演员合作经历的施大生表示,尽管语言不通,但两人拍起戏来依然配合默契。

  改编自畅销小说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是一部“剩女”的成功启示录。讲述职场白领钱多多,在相亲道路上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施大生饰演的“许鹏”虽是父辈一级,但依然有些风花雪月的情节。据施大生介绍,钱多多的母亲是“许鹏”年轻时的心上人,而如今钱多多又与自己的儿子“许飞”产生了感情,如此纠葛的设计相当有戏。

  施大生作为内地实力演员,主演过的影视剧不老少。《娘妻》《啼笑因缘》《情定海琴海》《山那边海那边》《东方》等热播剧中皆有施大生的精彩表现。今年,预计由施大生主演的两部大剧《西厢记》《中国地》也有望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