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柏豪冤屈缠身劈冰泄愤 惨被碎冰割伤鼻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5日09:16
柏豪惨被碎冰割伤鼻梁。
柏豪惨被碎冰割伤鼻梁。

 

拿起巨型斧头劈向冰柱的柏豪,一泄多日来的“冤屈”。
拿起巨型斧头劈向冰柱的柏豪,一泄多日来的“冤屈”。

 

师妹连诗雅送外卖,柏豪化身“忍者龟”继续劈。
师妹连诗雅送外卖,柏豪化身“忍者龟”继续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柏豪当日用《后援》歌词在微博留言“开火”,本是形容与弟弟一起打War Game,却被指为何超云向陈山聪宣战,无端端惹是非。早前柏豪为该歌曲拍MV,导演似乎深明柏豪多月来被“冤屈”缠身,特别给他一幕“劈冰泄愤”,结果劈到出血!

  导演为拍到最好效果,早已准备了多块巨型冰柱让柏豪“任劈”,在拍摄前他向工作人员笑说:“如果我有什么损伤流血,记得拍下,上次我爆眼疮眼睛流出血眼泪,这么恐怖都不记得拍呀!”

  心情舒服

  “好的不灵、丑的灵”,拿着斧头向冰柱不停狂劈的柏豪,被飞出来的碎冰割伤鼻梁流血,最搞笑大家都不急着为柏豪止血,而是大家拿着相机和手提电话,第一时间拍下这个“血的见证”,连柏豪都忍不住笑说“开口中”,柏豪说:“劈那时是感觉到一块冰飞往脸有点痛,但没想过真的会流血。(怕破相?)不会啦,一点点血,很小事而已。”提到当日《后援》歌词闹出是非?柏豪坦言:“不是,是个误会。那些是非完啦,不关我事。(舒服了?)可以这么讲啦。”

  连诗雅探班

  除了玩劈冰外,柏豪为配合《后援》是送给入行以来朋友和歌迷对自己支持的一份礼物,这次请来新碟的音乐创作班底和好友演出,齐齐穿“斑马纹外套”,实行亲自“班马”显声势,而师妹连诗雅更做“外卖妹”给柏豪送上巨型Pizza探班,柏豪笑言:“斧头再加上Pizza.这么像卡通片‘忍者龟’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