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叶童车淑梅首访孟加拉国 五天行程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5日09:03
叶童与车淑梅到孟加拉国进行五天探访留下深刻印象
叶童与车淑梅到孟加拉国进行五天探访留下深刻印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叶童与车淑梅均是宣明会的资深助养者,两人曾参与多次探访,但却是首度前往孟加拉国。5天的探访行程,两人见到贫穷的孟加拉国小朋友,想象不到的消瘦,有些孩子4岁只得10磅,情况难以想象。

  她们这几天在窄巷穿梭走入破屋,所见的就是家徒四壁。叶童表示他们家里不会有文明的东西,连桌子与床都没有,若没人帮忙难以走出贫穷,其中华克是较幸运的一位,因他被香港人助养,有人远方关心,也有宣明会送一头牛给他的家人饲养,以后有牛奶喝,故助养者的爱心可改写一个孩子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