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瑟琳-泽塔-琼斯因精神压力过大患抑郁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6:00
凯瑟琳·泽塔·琼斯

  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近日被查出患有躁狂抑郁症,前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现年41岁的凯瑟琳·泽塔·琼斯,由于前段时间迈克尔·道格拉斯患上咽喉癌,在照料丈夫与癌症斗争期间,因精神压力过大,导致了她状况低迷,并在近日被查出患有躁狂抑郁症。

  凯瑟琳·泽塔·琼斯上周就前往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据悉,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同住一个病房的是酗酒者和吸毒者,凯瑟琳·泽塔·琼斯会在这所医院接受5天的心理治疗。

  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新闻发言人也作出证实,她近段时间在接受心理健康治疗,以帮助她适应自己心理遭到创伤过后的生活,“在过去一年,凯瑟琳时刻都处于压力当中,因为她决定这段时间到医院检查一下,她现在的状况良好,期待两个星期后新片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广州日报

1389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593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