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策反者》即将杀青 王雨郭晓冬组“情报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1:56
发布会上“一家三口”
发布会上“一家三口”

 

郭晓冬与王雨
郭晓冬与王雨

 

王雨饰黄晓阳
王雨饰黄晓阳


  搜狐娱乐讯 由李雪健、姜武、郭晓冬、王彤、王雨等主演,金牌导演刘江执导的谍战剧《策反者》昨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刘江导演重点推介的“父子俩”郭晓冬、王雨,让人眼前一亮。《策反者》是王雨与郭晓冬首部合作的影视作品,第一次合作就要演父子,着实对两人的演技都有一番大考验。

  谍战剧《策反者》由刘江执导,钱滨、易丹编剧,讲述国共两党两名情报官黄以轩、孙世安一生对立斗争的故事。郭晓冬在剧中饰演“黄以轩”,王雨饰演儿子“黄晓阳”,同时也是“孙世安”的女婿。“黄晓阳”作为剧中两大重要人物的交叉点,延续了上一代人的明争暗斗,最终也同父亲“黄晓阳”一样成为了一名反间谍局的工作人员。

  《策反者》自一月开机以来,一直在南方拍摄,近日才转战北京。王雨的戏份多集中在北京拍摄,将于月底杀青。随即转入后期阶段,预计全剧将于8月制作完成。据悉,王雨同时赶拍的宫廷大局《倾世皇妃》也于近日杀青,更多美图剧照即将送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