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离开华谊“自立门户” 《藏心机》已卖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4日03:37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华谊兄弟成就了今天的我,意义非凡,离开的一刻,思绪万千,难舍难分……”前日晚12点,签约华谊十年的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微博宣布了自己“出走”华谊创办工作室的消息,并透露离开原因属于正常约满未续,也是对个人梦想的突破与尝试。昨日,任泉的宣传周先生向本报记者透露,今年任泉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工作室上,目前工作室制作出品的三部电视剧都已卖出。

  在微博中,任泉坦言从情感角度来讲,离开合作十多年的老东家华谊非常不舍,内心很感谢华谊兄弟上下对他的厚爱。此次约满没有选择与华谊兄弟继续合作,完全是出于对个人梦想的突破与尝试,并无其他成分。任泉也表示欣赏华谊的经营模式,自己的工作室也会借鉴华谊优秀的管理运作方法。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任泉的宣传周先生,他透露任泉在北京投资创办的新工作室“天禧永泰”于近日正式开业,工作室主要将涉足影视剧投资制作、宣传与发行等业务,暂时还没有考虑艺人经纪。目前工作室制作出品的《藏心机》等三部电视剧都已卖出,任泉本人的最大心愿就是多出精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817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52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