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片花曝光 三硬汉飙戏很过瘾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4月13日12:56
剧照


  前日,花箐导演执导,朱亚文、高峰、王大奇、奥地利女演员伊娜、邬君梅等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抗战大戏 《远去的飞鹰》公布了第一轮的电视剧片花,片花中空战场面极其震撼,也有不少细腻的感情戏。采用了很多在电影拍摄才应用的技法,画面层次堪媲美大片。代表了目前电视剧集制作的高水准,博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除了震撼磅礴的空战场景,三个硬汉的同台飙戏也是另一个重要看点。朱亚文所饰演的高志航、高峰所饰演的教官、王大奇所饰演的宪兵队长毛家敏。三人在荧幕上个展所长,在剧情的后半段对手戏极多,花导在拍摄当初也极力突出这部分表演的部分。忠良实在的高志航、亦正亦邪的教官、狡诈邪恶的毛家敏,路数不同却充分诠释“硬汉”的含义。主演之一的王大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跟朱亚文、高峰一起对戏,很过瘾,大家互比气场,临场发挥都很好,才有最后如此好的效果。”

  此外,主演王大奇也说到了他眼里的朱亚文和高峰,“亚文是对剧本的研究特别仔细的一位演员,很敬业,对角色的诠释特别的到位。”“而高峰,之前在《我的团长我的团》有过合作,再次合作也是默契十足,所有对手戏都会提前沟通,以保证在片场更出来最佳的效果。”

  据悉《远去的飞鹰》近期将开始在各地地方台陆续播出,下半年会在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