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战长空》空战震撼 徐海乔惊险迫降陷火海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3日15:40

             血战场空剧照

                                                                     血战场空剧照


  由高希希执导的史诗空战大戏《血战长空》,为求真实还原我国第一代空军的抗战历史,全景展示宏大的空战场面,不惜成本,1:1还原二战多个型号战斗机。由徐海乔饰演的最年轻的第一代飞行员徐士业便是由真实人物改编而来,一场驾机迫降戏更是惊心动魄。

  《血战长空》讲述的是我国第一代空军飞行员的故事,据导演高希希介绍,剧中70%的人物都有原型,剧本中空战场面也多达70%,为真实再现宏大的空战场面,剧组还以1:1的比例还原了24架伊-16、霍克Ⅲ、P-40等二战时期著名战斗机。而这些飞机在剧中最后会被炸毁,可谓耗资巨大。

  剧中徐海乔饰演的飞行员徐士业便是在一次飞行中遇险,飞机起火迫降,非常惊险。谈起这场戏,徐海乔说,当时坐在战机驾驶舱内,身陷火海,为加强效果,还要往仅能容纳一人的狭小的驾驶舱内仍烟雾弹,呛到几乎无法呼吸,一场戏拍下来,嗓子都肿了,不过拍出来的效果非常震撼,再多的付出也都值了。

  徐海乔饰演的最年轻的我国空军第一代飞行员徐士业,在剧中有着非常“显赫”的家世,外公是立法院副院长,因此他成为空军飞行员也似乎顺理成章,但他并没有因此就成为娇生惯养的“官二代”,而是在战争中不断磨练自己,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空军飞行员。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