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郭涛录制《喜剧之王》爆料《万有引力》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8:30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4月13日讯 近日,《万有引力》影片主演郭涛空降长沙,参与湖南卫视《喜剧之王》的录制,并为新片做宣传!

  《喜剧之王》现场郭涛一身格子衬衣亮身节目现场,精神十足。与喜剧之王的演员们为观众呈现了许多精彩的节目,他们的默契合作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节目过程中他表示自己是如何被导演赵天宇 “诱惑”自己进剧组,并对娱乐圈潜规则事件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周四晚825《喜剧之王》,看实力演员郭涛是如何加盟万有引力剧组?他如何回应娱乐圈潜规则事件。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