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少女特攻队》 > 《美少女特攻队》新闻

《美少女特攻队》导演解构:恐惧激发小宇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5:38
《美少女特攻队》是导演扎克·施耐德的首部原创作品
《美少女特攻队》是导演扎克·施耐德的首部原创作品

 

美少女们的潜能实际来源于恐惧
美少女们的潜能实际来源于恐惧

 

无论虚幻还是现实,都需要一颗强大的心
无论虚幻还是现实,都需要一颗强大的心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好莱坞“视觉系”第一猛片《美少女特攻队》即将于4月15日在全国公映,导演扎克•施耐德在自己的首部原创电影中尽情发挥想象,构造了一个现实与幻想交织的世界,洋娃娃带着她的伙伴们展开一系列“越狱”式的历险,看似柔弱的萝莉竟然端起机关枪勇斗巨型机器人、喷火巨龙等怪兽,爆发力令人瞠目,对此导演施耐德表示,“这是一部讲述人在痛苦和恐惧里如何获得力量的故事,人在遭受外来刺激的时候,会爆发出惊人的潜力,而这份潜力,将在电影里得到非常全面的体现。”

  萝莉美少女出逃求生 恐怖世界勇战心魔

  在《美少女特攻队》中,洋娃娃被恶魔般的父亲关在精神病院里,五天之内就将被切除前额脑叶,成为一个永远的痴呆者,于是她与住在精神病院的4位萝莉只能冒险开始一段自我救赎之旅。对于创作初衷,扎克•施奈德说道:“我曾经有过一些非常痛苦的经历,在承受这些痛苦的时候,我一直在寻求如何对抗痛苦和恐惧,于是我试着用自己的精神、意志去对抗它们。所以我在想,是否能在电影里,用一个故事去展现这一点。”5位萝莉在洋娃娃将现实与幻想交织在一起的世界中,必须集齐“通关宝物”才能获得最终的自由,然而打火机、小刀、钥匙这些普通的宝物在幻想世界中被恐怖升级为喷火巨龙、电子人和体型硕大的“鬼武者”,而影片中的大反派——收容所管理人布鲁则利用铁腕手段镇压、欺凌这些姑娘,极尽所能的占有每一股新生力量。面对重重险境,美少女们不仅要全副武装勇猛杀敌,更要在过程中不断地与自己的心魔厮杀。

  导演解构:心灵筑起应对困难的强大堡垒

  影片中洋娃娃是个求生欲很强的人,面临人生各种劫难,她时常把头脑中的虚幻世界搬出来,幻想自己在那个世界里如何解决这些遭遇,如此一来,她便获得了内在的力量。同时,这也是导演施耐德想透过影片传达的精神理念,“《美少女特攻队》是部关于逃生的电影,不仅仅是字面的意思,也有喻意,展示的是心灵的强大,它能筑起一座应对现实生活中各种困难和问题的最强大的堡垒,就看我们为了摆脱困境愿意做出多大的牺牲,愿意冒多大的风险。”饰演琥珀的杰米•钟十分认同导演的观点,“在片中夺回自由甚至逃跑的想法,都帮助琥珀找到了勇气。”而战场上无数次的驾驶战斗机、轰炸机也让她获得了荣誉与自信。此外,故事人物间这种在与命运抗争中产生的情谊,也直接反应在了这些女演员们银幕下的生活中。制片人黛博拉•施耐德称,“象电影本身一样,这五个姑娘之间也形成了一种牢不可破的关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