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都江堰拍摄过半 群众演员零片酬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2:14
数百名群众演员参与演出
数百名群众演员参与演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历史剧《传奇》在四川都江堰的拍摄已经过半。剧组工作十分艰辛,开拍至今几乎每天都涉及到众多群众演员。场面戏的拍摄,无疑是考验一个剧组整体掌控能力的试金石,而《传奇》要实现如此高标准、大规模的群戏拍摄,堪称一次严峻考验。就连使用的道具和服装也庞大得惊人,即使停工一天都将损失惨重。

  为真实再现历史瞬间,《传奇》剧组在都江堰真实的场景基础上予以原景重现,摄制现场呈现的人头攒动、众人施工的景象,仿佛让人置身于2300多年前的战国时期。虽面临众多难以想象的困难,但是为了影片效果,《传奇》剧组仍然不惜庞大的人力物力,迎接拍摄挑战。

  据了解每次拍摄前,执行导演给场内的上百名群众演员交侍很多规定:“第一,要严肃,不准笑;第二,把你们的眼镜都收起来;第三,手机调到震动;第四,所有人把嗓子清干净了,实际拍摄不准咳嗽;第五,衣服要穿戴整齐,道具要如何使用等等。”以真实还原战国时期的历史氛围。

  而当地的群众演员也非常配合现场拍摄工作,情绪饱满,热情度很高。当问及一些群众演员演一天要多少钱时,他们都笑称,“我们不谈报酬只谈奉献。”了解后得知,在整个川蜀大地,李冰早已被誉为“川祖”,能参与本剧演出对于川蜀儿女来说,是件非常荣耀的事情。就在记者离开的时候,又发现几个围观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穿长了盔甲,免费加入到了群众演员行列中去,共同演绎这段世人惊叹的传奇故事。

  据悉本月月底,《传奇》剧组将进驻象山影视城。剧组将会在象山拍摄两个月左右,饰演昭襄王的香港演员马德钟(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随同进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