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缺席新剧杀青宴 被疑赴英会何超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3日09:22

 

陈山聪自爆使万多元买机票,未知是否飞英国陪超云。
陈山聪自爆使万多元买机票,未知是否飞英国陪超云。

 

前日《我》剧煞科,众演员高兴聚餐。
前日《我》剧煞科,众演员高兴聚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何鸿燊千金何超云自与陈山聪传出绯闻后,有指被三太棒打鸳鸯,故超云暂避英国。不过前日监制李添胜则踢爆山聪买了张万多元机票离港,未知是否如传闻所说,到英国见超云。

  何超云与陈山聪传出绯闻后,二人的行踪往往成为传媒焦点,不过陈山聪前晚缺席有份拍摄的剧集《我的如意狼君》杀青宴,却被监制李添胜踢爆他9日经已离港:“他说买了一张万多元机票,不过就没讲去哪儿。”难道山聪正如传闻所说,远赴英国会超云?

  微博撒娇要人哄

  至于有指其绯闻女友超云遭其母三太棒打鸳鸯而暂避英国,不过,超云早前不时于微博指自己身体不适,一时指自己扁桃腺发炎,一时又指自己牙肉痛,昨日,她又于微博向人撒娇,指自己又痛醒,问妈妈何时才从泰国回来。

  周丽淇飞机觅男友

  此外,在杀青宴上,周丽淇表示这次与台前幕后合作愉快,也难舍角色,之后她就要经常坐飞机,往不同地方工作。问到工作排得密麻麻,何来有机会遇上如意郎君?她笑说:“可能飞着飞着找到呢!”她又表示不介意与内地人拍拖,只要身形不要比她矮小就可以。

  而刚为人父的黄浩然也警惕自己要控制酒量,皆因老婆忙于带孩子,若他喝醉便没有人照顾儿子,他又透露儿子中气十足:“隔壁屋都说听到我儿子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