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秋之白华》主题曲首发 窦骁献唱《携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6:17
窦骁演唱《携手》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4月11日,电影《秋之白华》的主题曲《携手》暨MV首发会在北京举行。影片导演霍建起携主演窦骁、郭家铭亮相,该主题曲由窦骁与“师姐”董洁合作献唱。

  电影《秋之白华》讲述了瞿秋白和杨之华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勇敢追求真爱的故事。霍建起透露,主题曲《携手》所要表达的就是两人这种传奇的人生和忠贞的爱情,歌曲舒缓大气,旋律优美,意境纯净。

  该片主题曲由窦骁和董洁两位主演合作完成,这是两人大银幕的首次对唱。当天窦骁还现场献唱了主题曲《携手》。他低沉浑厚的嗓音又带着些淡淡的伤感,恰恰唱出了瞿秋白特有的古典浪漫情怀。他表示,最初对演唱主题曲感到挺有压力,但听到《携手》的旋律和看到意境高远的歌词后,被其中的情感打动,决定放手做好。霍建起则表示:“之所以邀请他们来演唱,是考虑到他们对人物角色有更真切的了解,演唱起来会更加有感情。”

(责任编辑:张亚男)

广州日报

3029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3301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