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建的合唱团》开机 孙海英加盟扮演孩子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3日04:41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实习记者孙星锤)昨天,电影《小建的合唱团》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宋迪携主演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旭日阳刚成员王旭(左四)、高亚麟(左二)等亮相。孙海英透露,他将扮演一位收废品的爷爷,是戏中的关键人物,与孩子们有不少对手戏。

  《小建的合唱团》的创作灵感来自上海的“放牛班的孩子”合唱团。导演宋迪介绍,影片将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希望传达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

  孙海英在片中饰演收废品的冯叔。他称,因为影片的教育意义,所以欣然加盟,“这是我十年来接拍的第三部儿童电影,它的剧本很好,有趣味,能带给人欢乐。”

  王旭在片中扮演一位带着孩子进城的农民工。王旭直言第一次演戏压力很大,但自己种地、打工、卖唱的人生经历会对揣摩角色有帮助,相信会让观众满意。

  本报记者 王苡萱 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