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开机 徐若瑄:婚姻要谨慎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3日04:08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尹丽川执导的时尚喜剧电影《与时尚同居》昨日在京开机,主演徐若瑄、周渝民、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筷子兄弟”王太利等悉数到场。被问起结婚的传闻,徐若瑄予以否认。而谈及台湾女星闪婚的风潮,徐若瑄称自己对婚姻的态度比较谨慎,希望找一个能一辈子在一起的爱人,不会闪婚。《与时尚同居》是“星光UP新锐导演计划”的第一部作品。

  虽然导演下令不能泄露剧情,但徐若瑄也稍稍地透露了一下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很有运动细胞的时尚女性。之所以会接演这样的角色,一方面是因为去年的角色都比较沉重,今年想接一下轻松幽默的角色;另一方面是因为能跟“校长”谭咏麟合作。“校长是我从小的偶像,能跟他合作真的很开心!”谭咏麟则笑着回应,徐若瑄应该说家中长辈是自己的歌迷(这样会显得徐若 年轻)。至于片中的另一位主演周渝民,徐若瑄也感慨已经多年未见。这次在剧组见面,徐若瑄感觉很良好:“我的感觉是,我俩保养都不错,岁月没有留下太多的痕迹。”永远25岁的谭咏麟则趁机插嘴:“欢迎你们加入25岁俱乐部!”

  今年以来,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龄台湾女星先后闪婚,同样大龄的徐若 却暂时没有这样的打算。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徐若瑄计划近期结婚,但徐若瑄昨天对此予以否认:“没有这样的事呢。我对婚姻的态度比较慎重,希望找一个能一辈子在一起的爱人,所以是不会闪婚的。”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晨报

4442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1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